问心不问

取悦自己

【未定乙女】相拥而眠/我可以亲你吗

未定乙女梗文 相拥而眠/我可以亲你吗

夏彦✖️你   严重ooc 

   

  相拥而眠

 

  夏彦喜欢抱着你入睡。他虽然从未坦然和你说过,但是当你的呼吸和他交缠,他会害羞的用手掌将你的头按向他的胸口,另外一只手则环抱住你的身子。

  “怦——怦——怦怦……”你能清晰的听到他的心脏为你加速的跳动着。他的气息和体温占据了你的所有思想,你没有办法去思考别的事。脑子里只能想到的关于夏彦的一切回忆。

  可在被他拥抱着时,夏彦总是会询问着你第二天的计划和安排,询问着一整天里你所发生的点点滴滴,也会向你讲述自己接到有趣的案子……就这样,你们慢慢的感受着这份温存,一起陷入深深的睡意之中。

  偶尔也会有他刚将你拥入怀中就累到睡着的时候,你听着他平缓的呼吸声,感受他哪怕已经进入睡眠后忍不愿松开力度的怀抱,被珍视、被守护的幸福让你不再迷茫,哪怕是再艰难的未来,你都有勇气去克服,想要牵着构建出这个温暖怀抱的双手一直走下去。

 

   我可以亲你吗

  

  你看着坐在沙发上看着电视的夏彦,总是忍不住回忆起前几日在听到的情侣间增进感情的小妙招。

  “怎么了?”夏彦突然从将视线从电视上移开,看向了你的眼睛。

  “嗯……夏彦。”你看着夏彦眼中的倒影,里面满满的都是你。

  “咳咳!我有个问题要问你!”你终于下定决心了。之前你总是在遗憾当初那个木头的自己,现在是时候行动了!

  “什么问题啊?”夏彦看着我僵硬的表情感到奇怪,语气中也带了一丝难以察觉的紧张。

  你忽然走上前用双手撑在夏彦两侧,试图做出一个帅气的沙发咚。你强忍着已经快要热到融化的脸,却抵不住紧张的将自己整个人摔倒在夏彦的身上。

  “啊!……”

  夏彦刚开始被你奇怪的举动吓了一跳,在看到你摔过来时赶忙用双手抱住你的腰。

  “小心!”

  你的双手因为刚才慌乱的抱住了夏彦的脖子,整个人都被夏彦抱在了怀里。

  “!!!夏彦!!你没事吧!”你慌张的想要从怀抱里起来,但是却因为刚才糟糕的开头而飞速跳动的心脏而慌了阵脚。

  “没事没事,你别急。我结实着呢!”夏彦轻声安慰着你,环在你腰上的手却是一点都没松开力道。

  “夏彦,你先松开。我,我还要问你,问你一个问题……”你强装出一副强硬的模样,但是抱着夏彦脖子的手却也没有松开,只是放轻了些力道。因为你知道,夏彦一定会牢牢护着你。

  “你要问我什么问题啊?我最近可是很乖啊,出任务也没有瞒着受伤……”夏彦看着我渐渐严肃的表情,语气变的有些虚弱起来,甚至眼睛也忍不住开始往电视上看,试图转移我的注意力。“哎,你看这个电视节目的主持人……”

  “夏彦。”你已经下定决心的事情,就一定要做到。

  “看着我。”你坚定的语气让他停下了口中的话,看着他忐忑的看向你的眼睛,里面装的是对你满满的爱意和珍视。

  “夏彦,我可以亲你吗?”你终于把这个问题问出口了。

  “啊?什么……?”夏彦的脸开始泛红,他似乎以为自己听错了你的话。“你说?你可……”他尝试着将问题复述一次,但是你没有等他磕巴的讲完,你再一次问出了口。

  “我可以亲你吗?”你的心跳快速的跳动着,似乎要随着滚烫的血液一同将自己燃烧殆尽。

  “……”夏彦的脸彻底红透了。他愣愣的张了张口,有些不知道该如何回答你的问题。

  “我可以亲你吗?”你又问了一次。

  “我们不是订婚了吗?这种问题……”他试图将这个问题的缘由想明白。

  “夏彦,我可以亲你吗?”你还在不停的问着他同一个问题。

  他的大脑似乎已经停止运转,你将自己和夏彦的脸贴近。灼热的呼吸交织在一起,充满爱意的对视似乎让空气都被燃烧殆尽,只有对方有拯救自己的药。

  你能感受他收紧了怀抱,他将身体向前倾试图直接向你索取解药。

  但是你却拒绝的将自己的手松开,一只手搭在夏彦的肩膀上,另外一只手按住了夏彦贴近的嘴唇。

  “夏彦。我可以亲你吗?”你不依不饶的想要一个早已明确的答案。

  “……可以。”他的声音低沉到沙哑。

  渴望水的旅人终于得到了甘泉,浓烈的爱意得到了宣泄的途径。想要的不是一个简单的答案,而是想要无数次确认你对我的渴望。这份感情无休无止,至死方休。


小彩蛋是"我可以亲你吗"的一个简单小后续,很短。

评论(2)

热度(1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