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心不问

取悦自己

[影子少年] 序章

我的爱人 [第一人称]

我一直都相信着我的爱人,一直都爱着他,并且,我们永远都不会分开。

   

我一直都清楚的知道,自己是一个自私的人。我以为我会一直这样下去,直到我遇到了我的爱人。

 

他是我见过一个最帅气的人,是让我人生再度亮起来,属于我的太阳……他的好值得用一切美好的词汇去赞美。

  

他和我有着同样的经历,来自家人最深沉的爱意,永远不会辜负他人希望的能力和曾经失去一切的痛苦。我们是如此的相似,对彼此的痛苦感同身受一般的亲近是一切的开始,也是我们相伴相守时最坚实的支柱。

 

我的爱人,我们的一切都是命中注定。

 

你的光芒一直照耀着我前进的道路,你的笑容是我前进的动力,你鼓励的言语成为了我最坚实的盾让我无畏苦难。

  

你送给我的礼物我都很喜欢。金灿灿的奖杯是你存在过的证明;一件件被保存完好的衣物记录着你的成长;房间里摆放着的一本本代表你心意的日记成为了我的珍宝。而你最珍视的蓝宝石袖扣,我找人做成了耳钉戴了起来,就好像我们一直在一起。

 

每当阳光透过窗撒进房间时,我总是会伸手试图去接住一缕光。毕竟,在日记里,你总是会提到,“阳光下的我的爱人,是如此的美丽。”你对我的爱意是如此的热烈且直白,我该如何不去爱你。

  

“我爱你。”我对着床边摆着的巨大镜子里的自己轻声说出今天的第一句告白。

 

看着镜子里爱人的也如此满怀爱意的回望着自己,“我爱你。”

  

我只能捂着自己不断加速的心脏,猛地用被子盖住头。

 

“嘻嘻。”嘴角忍不住的扬起幸福的笑容。

  

今天,我的爱人也在爱着我呢。


评论